close

看著過去你的點滴,心頭一酸.

是我的自私讓我們都受了傷,一道好不了的傷.

一段過往,想寫成故事卻發現自己的文筆並沒有好到哪去!

已經過多久了?

當你說不希望我在妳的世界出現時,  我決定將我的人生推入永不超生的阿鼻地獄!

而我再也不曾出現過你的世界!

只因這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!

回憶能溫暖我日漸冰冷的心...卻也像毒藥日漸侵蝕我的心!

妳的一切...都讓我好掛念...

我開的版已不存有你的蹤跡

在這個版...只有....我知道的最真實的我......

又入冬了,那時候也是在這季節遇上妳!

此刻 剩下我一人悼念這過往!

 

恨!!

 

恨我為何能蠢成這樣?

恨我為何不能忘記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nd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