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基本上這只是一個故事。。。

請當成一個故事來閱讀

只是一個不真實的過去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y秋楓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點上一根菸,吐一口菸讓自己沉浸在陣陣白霧裏面。

回想一年前你剛到公司的那個場景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~  外場來了個新來的妹耶~]  外場小弟基於同樣是男人的立場,告訴我這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。

為什麼說是驚天地泣鬼神呢?  因為這家店的服務生清一色都年過40的歐巴尚。

不要懷疑,真的年過40,所以說來了一個年輕的妹妹,當然是會造成社會動盪。

[真的假的..我去看看]滿懷期待的我,從菜口偷偷瞄了一下。

對你的印象就是 ,雖然眼睛不大,不過笑起來很甜,身高不矮,還好我還比她高2公分, 身材還可以就是屁股略大了點。

 

屏除這些評語,基本上她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。

除此之外 ,沒有別的評語。

[~老芋頭   新來的, 長得還好而已啊!]   我有點失望的說著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和你....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

也許是 MSN開始的吧。

還是 從<光光>告訴我你喜歡我開始的?

[~~唉呦喂呀上線了]

[秋浩浩下班了?]   你在線上對我說的第一句話。

之後,  有一段時間 ,我開始習慣在線上等你。

我和你從聊我家的狀況到你家狀況,再從你前男友聊到我女朋友。

然後又聊到公司然後聊到你睡著...

!!!   MSN聊到睡著??    沒錯,真的睡著了。

這晚  你告訴我 很多關於你的故事,  因為很精彩  又或許我好奇的個性。

讓我漸漸的,習慣上線等,準備聽故事 

你告訴我說[ 你爸外面有女人<..又一個男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故事>]

更精彩的是...?? [你不是你爸生的??? ]

[ ....你是在演8點檔嗎??]<說真的  我開始 懷疑你對我說的話>

更勁爆的還在後面,  [你親生老爸前2年和你相認????!!!!]

你無緣無故多了2個哥哥!! 

.........好堅強] 摔到地上的我,  拼了命打出這句話。

說真的  我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, 弄清楚你家的關係。

原來 你在上大學的那一年以前  你有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,

你是大姊 有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  

上大學的同年....

你發現你爸外面有女人<A同時你和那位阿姨感情很好   所以你沒告訴你媽

同時又發現你媽外面有個伯伯和你媽糾纏不清 

又同時發現你不是你爸親生的,

在同時你親生爸爸<B>也同一個時間出現,所以你多了2個哥哥 

故事從你媽知道你A爸外面有女人開始....你的生活開始改變。

你的弟弟和A爸住 你則和你妹還有你媽跟著伯伯搬到了離海洋之星不遠的地方,

而我被這個故事  深深的迷住了。

8點檔都沒這麼精彩~  

也因為這樣 我和你相遇了 ,在離海洋之心不遠的餐廳,

我和你並沒有太多接觸 至少在你到職2個月內,

我和你根本就不熟也可以說根本就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。

一切從你的名字...如花   和電視上面的如花一樣,

還好, 你比她可愛多了  至少你不會說~~喔~MY GOD

所以我都叫你   唉呦喂,後來整家店都這樣叫你 

還記得 你問我有沒有MSN 我給了你。

正常的情況,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, 我會說我沒有 

而且 我也不常用, 距離上次上線大概有2年了吧!! 

可是 我卻給了你   也開始了我和你的對話。

給你我的電話也是在MSN給的   一樣!!我還是莫名其妙給你我的電話。

也許是 我還想聽你的故事吧, 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 所以 我以為你的夢想是導演或作家還是編劇之類的, 因為我一度懷疑你的故事真的只是故事!!

你的劇本吸引了我  所以 我去看了你的網誌, 一些有關你的事 我變得很有興趣  我發現你的劇本是真的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登登登~~唉呦喂上線了]   AM12:03

[唉呦喂:胖子 我想搬出去住]   AM12:05

[胖子:好啊~] AM12:05

[唉呦喂:那你要收留我嗎?]  AM12:06

[胖子:好啊~我家還有一間房間,不用房租, 包水包電還包你3餐。]    AM12:07  

[唉呦喂:好!等我 !我整理行李 ~馬上到。 ]  AM12:11

[胖子:ㄟㄟㄟ~等一下啦~~ㄟㄟ]AM12:11

[胖子:明天早上我要怎麼和我媽說阿,而且我怕你媽殺到我家來。]  AM12:15

[唉呦喂:不要怕!! 我自己和你媽說。我媽不知道你家 所以也不用怕。]  AM12:18

[胖子: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啦~~~~]  AM12:20

[唉呦喂:真的啊!!難道你剛剛都是在騙我的? ] AM12:22

[胖子:............我以為你隨便說說的!!!]  AM12:23

[唉呦喂:    我就知道連你也不要我~  好!!我走了~掰。 ]  AM12:24

[登登登 唉呦喂下線了]  AM12:25

[胖子:ㄟㄟ 等一下啦!!!   .............  ] AM12:25

[登登登 唉呦喂上線了]AM12:27

[唉呦喂:嚇到了齁?]  AM12:28

[胖子:才沒有勒!! ] AM12:30

[胖子:不過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?如果你真的要出來住是真的可以住我家, 我在跟我媽說就好了 ] AM12:35

[唉呦喂:我開玩笑的...是想搬出去住,可是我媽不準。 ] AM12:36

[胖子:好吧~你不要亂來....如果真的要出來住,我這裡真的可以給你住,至少我看的到 也比較放心。]  AM12:40

[唉呦喂:可是............我不放心啊! ]  AM12:41

[胖子:??]    AM12:41

[唉呦喂:你是大野狼, 我是小紅帽,  會被吃掉~ 因為小紅帽太可愛了~ ]  AM12:42

[胖子:......不要逼我罵人。 ]  AM12:44

[胖子:基本上我對你沒有食慾,  再來就是  你睡你的, 我睡我的,我房間在4樓你在3樓, 你不要跑來我房間我就要謝天謝地了我。]  AM12:46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夜...給你第一個承諾。如果你沒地方住  我家給你住,不用房租 3餐還包水包電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你是外場工讀生,我是廚房師傅。

所以你會比我早下班,但還是會有例外的時候。

例如我如果輪班上早班就有可能會和你一起下班,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先下班我會跟你說老地方見。

而你也會很有默契的來找我,海洋之星不知不覺變成我們的秘密基地。

而我漸漸的....都把時間給你,而你漸漸的....都把時間給我,

我們也很有默契的低調  同事都不知道我們半夜跑出去約會的事。

而且感覺很刺激,就像我們之間的秘密,只有我和你才知道的祕密。

我們之間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說的秘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很多祕密       你知道我很多秘密,還有一些 我沒說的秘密    也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秋博浩!!!!~~]

X !!媽的!!嚇我一跳!!  正在洗爐灶的我扎實的被這一隻獅子嚇一跳!!

[幹嘛啦!!]  不甘示弱的回了外場一句...

[我問你!! 你和你女朋友到底分手了沒??]

這隻母獅子是不是有病啊<我心裡這樣想的>

[分了啊]....嘴巴卻很卒仔的回答。

[真的嗎??]這隻母獅子懷疑的問我。

[~不然勒...你有病喔  要幹麻啦? ]

然後母獅子連拉帶拖的把我叼去後門跟我說,他要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和我女朋友分手了。如果真的分手了,如果我對唉呦喂有意思,母獅子告訴我希望我好好對唉呦喂,<因為她喜歡我>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分手了嗎?   真的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.........]

[你是又怎麼了啦?]   我不耐煩的對交往4年的女朋友說。

[我又要上班又要兼差,我也想陪你啊!可是....也要等我有時間嘛!

我試著說服她,  也希望她能多體諒我一點。]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又不是要你一直陪我...

我只是要你陪我聊一下電話而已啊。]

[小姐啊...我現在是在上班耶~你不要哭了...我下班再說好不好?]

[~~~]      你像是用全身力氣大吼著.....

被你一吼, 我的火氣也上來了  [李凌芝  你現在是怎樣啦,我說我在上班,你聽不懂是不是啦。]

[你已經揮了1個多小時了你知不知道啦,是不是要我沒工作你才開心啦  是不是要我整天都在你身邊不吃不喝讓你養啦。]

我失控的怒吼著...

掛上電話  關上發燙的LG

宣示著  我們完了  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和李凌芝完了     4年的感情完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登登登 胖子上線了AM 12:32

唉呦喂 離線

[胖子:....大屁股....我心情不好

       想找人說話 可是你不在...]  AM12:35

[唉呦喂:這裡沒有大屁股, 只有可愛。]  AM 12:36

[胖子:怎麼還沒睡?你不是離線?]   AM12:36

[唉呦喂:可愛在等你啊   可是不想讓我朋友看到我上線, 不然很煩...    ]  AM12:37

[唉呦喂:怎麼了??幹嘛心情不好?]  AM12:38

[胖子:秘密。] AM12:40

[唉呦喂:~你快說啦~可愛要知道~ ]  AM12:40

[胖子:我問你,你會不會很黏你男朋友?會不會想要她一直在你旁邊陪你?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!我想.....你也是女生應該知道她在想什麼吧? ]  AM 12:47

[唉呦喂:我不會耶~我都和朋友出去比較多,男朋友就比較可憐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前男友對我很好...可是就是太好了...什麼事都幫我弄好,什麼事都說好...讓我覺得他對我很無所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甚至連我跟他說分手....他也說好  都沒有多說什麼... ]  am12:50

[胖子:既然你男朋友很好!幹嘛沒事跟人家提分手?]am12:51

[唉呦喂:因為他都沒有留我!而且他現在好像有新的對象了!]am01:00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010月的夜半3點,我坐在我自豪的大陽台上望著天空,星星異常的多 ,再點上一根菸,吐出一陣白色的哀愁,

我回想著去年這時候的我對你說過的話,還有你說過的要帶我去義大世界坐摩天輪,

可是我卻只能站在義大外面遠遠的看著七彩摩天輪空轉著,像我心裡的詮釋,空蕩蕩的轉著,空蕩蕩的跳動著,

義大世界在大樹,而你上大學以前住在大社 ,也就是說, 大社是你的家, 至少是你20歲以前熟悉的家,

雖然現在沒人住了...你有時候放假還會自己回去那裏過夜...我想 ,你很想大社這個家吧。

或著說, 你不喜歡現在這個家 ,所以 想盡辦法不想回去,  即時晚上 一個人在大社的空房子,

即時你害怕的躲起來哭泣, 你還是想待在這個已經沒有人的家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疼 還是 捨不得?    我好想去陪你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聽著大陸歌手唱著~

[也許一開始你就站在註定被傷害的位置~也許一開始你們的相遇就是一齣悲情故事

妳委屈了自己~只為他一句我愛你~卻忘了愛一個人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~

算了吧~放了吧~讓過去成為過去吧~~~~~]

!! [你是有沒有很悲情啊!]

師傅一個巴掌打在我頭上,嘴裡這樣念著!

一邊炒著客人點的糖醋里肌,一邊摸著我的頭.

不是我不愛台灣,我也不是匪諜,只是這幾年大陸同胞的歌,好像都唱進我的心裡一樣。

是的~我最近好像真的都聽大陸歌曲,而且都很悲情。

......手機響了,我的思緒還在悲情的情歌中,所以也沒理它。

等我想到已經是快下班的時間了,剛剛是誰啊?<心裡嘟嘟囔著>

映入我眼前的是<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無情? 為什麼可以這麼無所謂?

   為什麼可以說放手就放手?難道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?

   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?你知不知道為你我流多少眼淚?>   發件人 李凌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半夜還沒睡,打著我的部落格發洩著我的不滿,訴說著我的無奈。

「原來我需要你,在這十二月的我更需要,原本計畫好的事,

沒有一件完成,原來我過的漫無目的,把自己弄得好像很忙,

卻什麼事也沒完成,什麼事也沒做!!

也許我習慣了在你身邊的日子,你不在了,

不只你不習慣,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生活,

衣服不會洗了,魚忘記餵牠了,地懶的拖它了,

我在尋找我的目的~

!!   我只想你陪我!

男人??     只不過是比女人多一塊肉而已!!   就該死?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發文:  how how

打完我的日記,點上一根菸,想著我和你這4年的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我和你到底是怎麼了?

...我不愛你了? 還是再一起太久了?還是...我不想承認的...我對她有好感?

.........我不會的!我告訴自己,我不可能這樣下流,我像催眠自己一樣.

就是不願面對我喜歡上另一個她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的我喜歡上另一個她了! 只是我不想面對罷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多久以前開始,我休假不再告訴小芝了?

多久以前開始,我不再和小芝出門了?

多久以前開始,我把時間都放在msn?

吐出一陣一陣白煙,原來我把沒時間陪小芝這個罪推給工作,其實是我把時間給了另一個她!!

發揮了獅子座的個性,又或許是男人的本性,死不承認我有問題,不承認我其實是有時間的,

只不過給了另一個她!

登登登 唉呦喂上線了 PM02:36

胖子:你不用上課喔?還是翹課了?]PM02:40

[唉呦喂:我在學校啊?現在在上電腦課,你在幹嘛?]PM02:42

胖子:我在家啊,上課還在聊天啊小心被死當啊~哈哈哈]PM02:45

[唉呦喂:你今天有加班嗎?]PM02:48

[胖子:我今天休假!! ]PM02:48

[唉呦喂: 那我也不要上班了...]PM02:50

[胖子:你確定?]PM02:52

[唉呦喂:我想一下怎麼跟店長說]PM02:53

 

 

[~大胖胖~你在哪裡?]

[??我在想你!  ]<我昧著良心說著這一句話>

[最好是在想我  ]<你像有企圖的笑著說著>

[我剛剛跟店長請假了,我跟她說家裡有事,他准假了。]<電話那頭你開心的說著>

[那你的意思是??]

[當然是要你帶我去看電影啊!]<你像陰謀成功一樣的笑著>

我像被擺一道,卻開心的洗完澡出門去找你。

[...大屁股!你不是想看阿凡達?]

[對啊!!可是我看過了,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看了...又沒人要帶我去看...]你像在抱怨,或著說像在暗似什麼一樣.

[??你自己跑去看??]

[對啊!你又沒說要帶我去看!我就自己先去看了!]

我明明早就知道他想看阿凡達,可是就一直沒有開口約她。

[那現在怎麼辦?你還有想看的嗎?]

你笑笑的,但什麼都沒說。

[不然我們去走走?] 我像想到什麼一樣的問她。

[好!]

我們到了西子灣繞了一圈,搭渡輪到了旗津,繞過了過港隧道。

你不斷的抬頭望著天空,...在找什麼東西。

[唉呦喂,你在幹嘛啦?等一下頭掉下去!我是沒有要下去撿喔。]

[我在看星星,可是今天沒有星星。]

[還有...可愛的頭掉了就不可愛了!] 你笑著說  [所以你要負責把可愛的頭找回來。]

[你越說越可怕,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在哪啊?]  我邊說著越騎越快。

[我知道啊!我們在旗津啊....]  因為風很大,妳在我耳邊吼著。

我想住高雄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25淑女之墓,還有要進去過港隧道,最好不要說話的故事吧?

?不知道?!!

[基本上,25淑女之墓一聽就知道是在幹嘛了吧?] 我騎過了隧道,轉頭告訴你。

[在幹嗎?] 你很欠打的回我。

[在放過世的人的骨頭啦~] 我捏了你一下。

[!!然後呢?]

[然後進隧道最好不要說話,我聽朋友說以前有人出不來...你沒看我剛剛都不理你,都沒有說話.]我轉頭對著你說

[~~~~~你為什麼不早說啦~~]你很緊張的樣子,很可愛.

[...你後面怎麼多了一個人?]  <偷笑>

[~~~~~~~~~~~~~~~~~~~~~~~] 你抱著我在馬路上大叫。

[~~~~哈哈~]

我們在笑聲中過了一個很奇妙的夜晚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!老實說...你昨天去哪了?]同事像有什麼企圖問我

[沒有啊!我在家待了一整天啊!幹嘛啊?你有病喔?要記得看醫生嘿!] 我早就準備好這樣回答了<偷笑>

[是嗎?你昨天休假,唉呦喂昨天也請假,你們有問題喔~]  煈姊懷疑的問我

[是喔?她請假喔?是生病嗎?還是怎麼了?]這也是準備好的回答~~我得意的笑著

[你最好是不知道啦!!快點自己承認喔!!不然被我們抓到你日子會很難過喔]小良也加入戰局

<廢話~我當然知道被你們知道我日子會很難過,死也不能說出去啊,我又不是笨蛋>

[奇怪了?~不然你們不會去問唉呦喂,我怎麼會知道勒?] 我死不承認加心虛的說著...

好死不死 ,你剛好進來到垃圾<大多數的餐廳都會有大型的垃圾車在後門,服務生要倒垃圾會經過廚房

[...唉呦喂,你昨天請假喔? 你生病喔? 還是怎麼了?你快點跟阿良說!不然我快死了~]    我發射出求救的淚光,因為我已經整個人被阿良架住了........

[~我昨天回大社啊!我去看我阿嬤~]你強忍著笑意說著我們早就編好的說法

還好你即時解救我,不然我的生命可能就此結束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冬天似乎特別冷 ....

叮咚~[歡迎光臨~]店員樂情的喊著

我站在櫃台,搜尋著我要的熱咖啡,

[...我要一杯焦糖瑪琪朵,熱的]

 [現在第2杯半價喔,先生,] 店員提醒著我現在有優惠

[..不用了,謝謝]

[...小姐...不好意思,不然2杯好了.]  我不確定我想到什麼,我想大概是因為...2杯半價吧!!

拿著2杯熱咖啡去上班,免不了被噎榆幾句,

[你就買你自己的喔?]

[只買2杯也趕來上班喔?]

[!我給你100,你再去買]

一人一句砲轟,我就快瘋了,更何況如果讓這些不是人的東西知道另一杯是要給唉呦喂暖暖身,

天啊~我在幹嘛啊?而且也來不及了!因為我剛剛已經拿去給她了!!

不可能再去要回來吧

想到這...我已經知道我命不久矣...

果然...上班才沒多久,大家都知道我買了一杯咖啡給唉呦喂

[..秋博浩,我也想喝咖啡] 另一個服務生跑到廚房說

[...這個不肖子,阿母讓你叫那麼久,連紅茶的影子也沒看到..店長也加入戰局

只是一杯咖啡...竟然引起這麼大的迴響.<應該是公憤>

這是我買咖啡時,完全沒有意料到的,

...我知道你的心...暖暖的

登登登 胖子上線了  AM02:01

[唉呦喂:...你沒事吧? 謝謝你的熱咖啡.]  AM02:02

[胖子:沒事!我是誰啊!我怎麼會有事!怎麼還沒睡?明天沒課嗎? ]  AM02:06

唉呦喂: 我在等你啊! 好冷~都不想動了!]  AM02:08

[胖子:...我去你家抱你去床上,你就乖乖睡覺好不好?]  AM02:10

[唉呦喂:YA~那你快過來~你沒有過來抱我,我就不睡覺了.] AM02:12

[胖子:外面很冷,你忍心讓我受凍嗎?所以今天你先乖乖睡,下次我在抱你去睡好不好?] AM02:13

[唉呦喂:你說的喔!你剛說下次要抱我去睡的喔!]  AM02:14

[胖子:是的~大小姐!!你快去睡好嗎?你每天都等我下班開電腦和你聊天,你都不用睡覺的嗎?]AM02:16

[唉呦喂:和你聊天就不想睡了..]AM02:19

[胖子:不行!!你快去睡~不然你都沒精神了.聽話!!]AM02:25

[唉呦喂:好吧...那我睡了喔 ] AM02:28

[胖子:!....請問一下幹嘛親我?]AM02:32

[唉呦喂:不可以嗎?]AM02:32

[胖子:當然不行啊~所以我要親回來~ ]AM02:35

我牽著妳的手,走在不知道是哪裡的沙灘,你笑得很燦爛,

你依偎在我的胸口躲著海風,你跟在我後面追著我留在海沙上的腳印........然後.......

然後...張雨生就對著我唱   口是心非~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癡人夢話~

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星火燎原~

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晴天霹靂~

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~~~~~~~~

......是我的手機又在叫我上班了!! 我賴在床上根本不想動,我還在回想剛剛的夢到底是...?

~~~~~~~ 還想~~我快遲到了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和你走在沙灘上      手牽著手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十二月是白色的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,就像大海是藍的,天空是白的,一樣理所當然.

開始牽你的手似乎也變得理所當然,

禮拜六公司通常都很忙也比較累,所以下午都會小睡一下,

不過今天不一樣,因為你也和我一樣上早班,我們會一起在下午2點下班,

所以我們早就偷偷約好要去動物園.今天的精神特別亢奮...

到底是你牽我的手?還是我牽你的手?

是我被動?還是你主動?     我只知道我是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牽你的手,跟我夢裡的不一樣,

[唉喲喂.你要喝哪個?]

[...都可以.],你拿不定主意,眼睛還在動物園門口這台販賣機打轉著.

[不然喝奶茶?]

[可是....我想喝這個]你手指著我連看都沒看過的飲料.

投下硬幣,換了一瓶我的奶茶還有一瓶...不知名的飲料.

[~等一下幫我找河馬]你喝著你的不知名飲料

[幹嘛?]

[我想看河馬啊~你不覺得河馬很~~可愛嗎?] 你加重語氣的說著

[可是...我覺得這隻和你一樣可愛耶~] 我指著一隻麝香豬帶著微笑看著你,但已經退後離你2步了

[機車浩!!!你跟她才像拉~~!!給我過來~~]你拉了我的手,把我的奶茶拿去<應該說是用強的>

[我的不好喝,所以給你...],然後就把我的奶茶給...喝了

心裡想著:你是要我喝妳的飲料嗎? 這樣好像男女朋友耶...算了~我怎麼可以輸給你呢??你都把我的奶茶喝了.

你很理所當然的換了我們的飲料,或著說 是我們的飲料.

繞了動物園一圈,花了不到1小時,我想在地的高雄人都知道壽山動物園真的很小.

[胖子,我們是不是有漏掉什麼東西?]我們轉身往反方向走回去

[應該沒有吧!可愛動物區..猴區..還有鸚鵡區跟凶猛動物區..我們都走過了啊~]我一邊研究導覽圖嘴裡一邊念著

[~我知道了!我們沒有看到你的河馬對不對?]

[我剛剛看地圖上面有河馬的家,所以這裡一定有河馬!!]  我很自然的牽起你的手,照著導覽圖上面的指示,跑去找河馬先生

[呵呵呵~你看~你看~找到了!!!!好大一隻喔,遠遠看還看不出來河馬這麼大一隻耶,難怪你堅持要看河馬,因為和你一樣大隻結果我比你還興奮,嘴巴說個不停

[??怎麼了?都不說話?]我看著對著河馬發呆的你[~該不會你男朋友帶你來過這裡吧?]

[  ~~男友!!!]  你盯著河馬,繼續發呆  

和你一起看著河馬一起發著呆,你在想著曾經沒有我的過去,我在想著我和你沒有她的未來...未來可能嗎?

[ 走吧!!5點了!你還要回公司上班耶~]你擠出一點笑容。

[現在才4點多而以耶。]我們坐在戲水池的階梯上,看很多小朋友玩水。

[你知不知道小芝什麼時候會回頭找你?]

[咦?]你這句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小芝...什麼時候會回來找我?

我問自己˙˙˙你會來找我嗎?

如果 你回來我身邊,告訴我[你不想和我分手],我會怎麼做?

如果 我和你復合了,那不就等於我其實不愛唉呦喂!

如果 不愛,為什麼我常常想到唉呦喂,常常想見她?

如果 我不和你復合,那我會忘記你嗎?

我的腦袋 出現好多的如果,我該怎麼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任何人?

叮咚!!

[唉呦喂:我覺得你像風一樣,好像隨時會消失不見。]AM03:16

[胖子:你不覺得偶而迎面而來的一陣微風,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嗎?]AM03:21

[唉呦喂:可是...我希望可以一直有風在我的臉頰圍繞著。]AM03:23

[胖子:有天風會消失的,等那天到來,我不希望你難過。]AM03:25

[胖子:我開了新的部落格,是你和我說心事的地方,以後就算風再也沒從你身邊吹過,風 也會聽你說話。]AM03:30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標題:微風給尋風

既然我是微風,那麼!尋風的人是不是發現了微風,微風是看不到也抓不到,謝謝!尋風的人,感受到微風的存在, 

終究會消失, 但 也帶走了尋風的心,微風不再是微風,尋風不要再尋風,故事是美麗的,

美麗的故事都沒有完結篇,回憶過去是美麗的。

藍天   白雲   陽光   
 
黑夜   星空   月光

也許...偶而撩起一陣風...記得抬起頭來迎向風,享受這回憶    

曾經有陣風,撩過你的髮際    輕輕的

曾經有陣風,飄過你的唇間    淡淡的

曾經有陣風,闖進你的世界    狠狠的

下次感受到暖風徐俆吹來,請勇敢,既時風兒吹亂你的髮際,但!不會是微風也不會像微風   

冷冷的寒氣,狠狠的刺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秋楓

 

回覆自:微風給尋風

謝謝你留給我ㄧ個屬於我們的地方,讓我可以把想說的話用文字表達。

認真算起來今天是你離開的第3天。

思念依然在:)

但滿滿的回憶就能夠讓我依賴很久,每天看的到你就可以讓我很安心。

回到好朋友的位置,我想我們可以,我會努力。

而好朋友是拿來幹麻的!「笨蛋浩」、「機車浩」、「豬頭浩」、「愛哭浩」。

你知道的!只要你轉頭 我都在:)

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快樂 你也要幸福快樂喔!

有人休假兩天耶

有兩天看不到笨蛋浩了。

我又要沒安全感了...我要戴安全帽上班~

加油!           2010/02/04

AM1:10

晚安~

跟你說..昨天機車浩又出現在我的夢裡...

今天~未完待續...:)

                  by可愛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

我們回到好朋友的位置,我刻意和你保持距離,發現我離你越遠,我的心離你越近。

每天 每天都想見到你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那一夜母獅子告訴我的那件事….[唉呦喂喜歡我]

母獅子警告我[如果欺騙唉呦喂的感情,不會放過我。]

[還有…..]威脅過我之後[如果真的喜歡人家,就快點說。不要讓人家等太久。]

我喜歡他嗎?我問自己。我是真的喜歡他嗎?還是因為寂寞?

我能想到的是我還有一個她!所以我不能同時擁有2個她!

我的她我還算擁有她嗎?

小芝和我分開才多久?我能忘記她嗎?我對另一個她又是認真的嗎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登登登  唉呦喂上線了 AM01:23

[唉呦喂:秋胖胖下班了喔?]AM01:25

[胖子:對啊!今天生意不好,所以我們下一點的班。]AM01:26

[胖子:你勒?怎麼還沒睡?你快去睡了!…]AM01:28

[唉呦喂:我在等你回家啊!不然我都睡不著!]AM01:30

[胖子:你都這麼晚睡!對身體不好!以後可以不要再等我了嗎?]AM01:35

[唉呦喂:怪怪的喔?怎麼了?可以跟我說啊!]AM01:32

[胖子:你下一次休假是什麼時候?]AM01:35

[唉呦喂:好像是19號吧。]AM01:37

[胖子:我答應你19號我一定帶你出去玩最後一次。]         AM01:40

[胖子:我們去小琉球好不好?]AM01:42

我開口約了唉呦喂。

對於我和唉呦喂而言,海洋之星是屬於我們的

這夜就像往常一樣,我們在海洋之星散著步,看著星星,

[回來之後我們就要各自加油了。]望著星空我說了這句話

[!]你笑著告訴我[我會好好加油,你也要好好的對小芝喔!要幸福!我們都會一直是好朋友,以後不管開心或是難過,我們都要告訴對方,都要讓對方知道。]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實你不知道我已經被小芝三振出局了!就在我帶你回我家之後。

小芝知道你有來過我家,沒多久我們就確定分手了。

你說過我們一直在錯過,我們回到好朋友的位置。

我會一個人到中山大學去看猴子,你會一個人到海洋之星看海。

我到海洋之星看海,你會在壽山看夜景

我到過每一個有我們足跡的地方,你走過每一個我們走過的地方。

卻不曾相遇,我剛到,你剛離開,我剛離開,你剛到。

是想見你,可我說不出。用手機拍了一張85大樓的照片傳給你,期待你懂我心裡面想的,

你說[你好想來找我,可是現在太晚了,要我快點回家。]

我說[我好想見你,我不想回家,你要來找我嗎?]

[可是好啦!你要等一下,等家人睡了,我才能跑出去。]

 

嗶~嗶~[你在哪裡?]

<我在海洋之星>

嗶~嗶~[大胖子~我找不到你!]

<找到我,我給你獎品>

嗶~嗶~[現在這裡都沒人,我很害怕,我不敢亂走啦~]

<那你就站著不要動。>

 

其實我遠遠就看到你,像個走失的小孩,到處亂竄,悄悄走到你身後,抱住你,

你嚇了一跳,還揍了我一下。

 

[你幹嘛不回家啊?]

[因為我想見妳!]

[可是這樣好嗎?小芝不是在家等你?]

[我們沒有住在一起!還有今天可以不談到她這一塊嗎?]

今天只想和你一起,今天我瓦解了,今天我吻了你 ,今天我失去理智。

我們說好的 ,從小琉球回來,就要回到朋友的位置,可是我們都沒想到,我們本來就是朋友,

除非我們都越過了好朋友的那條線。

現在…我越過了。

 

其實我和小芝一直都處在要分不分的狀態,我根本就沒讓你知道。

一直以來都告訴你,我和她很好。

約你去小琉球,其實是…想確定我對你是怎樣的心情?

我在想…如果我能確定,我想在小琉球告訴你[我很在乎你,我很關心你,我很喜歡你]

你帶著我走過[黑鬼洞],帶我看[花瓶石],參觀[碧雲寺]‵[還有白燈塔]。

一路上你的笑容,讓我安心許多, 本來我應該為我們騎到了因為88水災而斷掉的雙園大橋才發現不能過去,

又繞到高屏大橋的白癡行為感到不好意思的!你卻大笑的帶過我的尷尬!

讓我…讓我的心好溫暖!我好想告訴你…你的體貼,你的溫柔,讓我不想回高雄。

[喂~最後一班回東港的船是幾點?]我很擔心過了回去的時間。

你很故意的說你[不知道],就像…故意不想回去,故意要帶我繞路,故意要讓我們趕不上最後一班船。

也許是因為回來之後…我們就只是好朋友。

我也好想讓時間停留在這時刻,我也不想走,可現實讓我太理智。

一直以來我都理智過頭。

最後還是趕上最後一班船…回到東港…回到…朋友的位置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聽說小琉球晚上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,所以我們明天再坐船回去好嗎?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幸福是什麼?]你問我。

我說[對你而言你很幸福了,有個愛你的媽媽,還有雖然不是生你的爸爸,卻比親生的還要疼你,

還有大學可以念,不像我,十多歲就出社會當學徒,現在回頭想念書是不可能的,所以什麼是幸福?你就是幸福!]

 

<那…我的幸福在哪?>

我的幸福留在小琉球,我把我的幸福留在小琉球忘了帶回來!

最後還是理性勝過一切,我還是沒有說出口,讓你知道我的心和你是一樣的。

吻你的那晚…我知道我越界了!!你反抗,卻沒有阻止我。

海洋之星的橋上,你淡淡的髮香,還有你因為緊張而顫抖的唇。

而我環繞在你小蠻腰的手也僵硬了。今晚…我無法控制自己,我腦中是空白的,

我無法思考我為什麼這麼做?我這麼做後果會怎樣?我都不知道也不想想了!

我只想緊緊抱住你,只想時間就這麼停住。

 

 

曾經注意過你手上的尾戒,猜想是不是你前男友送的。

[嗯?不是啊,這是我那個a爸的女朋友送我的。]

[喔~是喔!!那~那個阿姨對你也蠻好的嘛!]我害怕透露出我的醋意,故意扯開重點。[可是你不覺得手上帶著這些有的沒的很不自在嗎?你看像我連手錶也不喜歡戴還有項鍊也不帶,我覺得這是一種累贅。]

[我戴這尾戒很久了,也習慣了。]你邊整理著菜口邊回答我的問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誰知道此時此刻,我的手上多的一枚思念你而戴上的尾戒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[胖子:你在哪裡啊?你今天的電腦好像很慢耶?] PM11:36

[唉呦喂:我在大社的家啊!]PM11:37

[胖子:蝦密???你又跑回去了喔?]PM11:39

[唉呦喂: 只有我一個人,有點可怕!你要不要來陪我??  J]PM11:40

[胖子:可是…我明天要上早班耶!而且…只有我和你不是很奇怪?]PM11:42

[唉呦喂:喔…好吧!]PM11:42

[胖子:記得門窗要關好,不然大野狼跑進去就麻煩了。]PM11:45

[唉呦喂:那你就過來保護我啊!!]PM11:46

[胖子:我???你就不怕我就是那隻大野狼?然後把你給吃了?]PM11:50

[唉呦喂:如果是你…那我就不怕,因為你沒有殺傷力!!!哈哈哈]PM11:51

[胖子:你…死定了!!你給我等一下!不要亂跑!乖乖不要動,我現在馬上立刻去找你!!我要把妳給吃到肚子裡!]AM00:00

穿上外套,頂著十二月的月光和…該死的寒流,騎上我的RS,從我家騎到大社其實不用15分鐘!

可是天氣太冷了再加上我根本就不知道去你大社家的路,憑著之前你帶我去過一次的印象,

慢慢的一條一條找, 我想…如果再找不到…明天應該可以在新聞看到我的消息吧!

<一名流浪漢被冷死在大社鄉的新聞>

等我找到…你已經在門口等我了,也過了1個小時去了。

[哇~~好棒棒喔!!你居然真的找到我家了耶~~]你開心的拍手叫好!!

[我…你…能不能先讓我進去?我快冷死了我…….]顫抖的我說…

坐在沙發上喝著你盛給我的熱水,你斜靠在另外一張沙發上說著抱歉。

[對不起啦~我沒想到現在外面這麼冷,剛剛在外面等你的時候我有打給你,本來是想叫你不要過來了,可是你都沒有接…]你嘟著嘴,說著抱歉的話…

[我看…你根本就知道外面很冷,還有我不認得你家的路,最重要的是…你想藉此減弱我對你的殺傷力…

對不對??]我依然在…發抖…

[我哪有~你亂講~]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從另一個沙發移到我坐的3人沙發然後躺著[我想睡覺了~]。

<請不要誤會,這是一本正常的故事書。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。>

[那你睡啊~我看著你睡!]身體已經暖和許多<話說…在一間只有我們的孤男寡女,要我不亂想真的要有一些道行吧,再說我也是一個正值青春的少男,我想…我如果說我身體都熱起來了…讀者應該不會說我下流吧??>我猜…應該不會。

 

[那你睡啊~我看著你睡!]我身體都熱起來了,因為我說完之後,你就躺在我的腿上,嗯…

正確的說,應該是你把頭靠在我的腿上。

天殺的!!我到底來的對不對啊? 我問自己!

冷靜~我一定要冷靜~不要亂想!!妳不會知道我心跳有多快。快到…就像大師兄說的,

一秒鐘十幾萬上下在跳。

冷靜下來之後,仔細看著你的睡臉,你似乎…很放心的睡著了。很放心的睡在我的腿上!!

你的睡臉,我要記著。你的髮香,我要記著。你的一切,我都記得。

我看著你,輕輕觸碰你熟睡的臉頰,緩緩順著你的秀髮,希望你可以睡的好一些,然後…

你就驚醒了!!!而且還是整個人用跳的起來!!

[啊!!我忘記你的頭很怕癢!!]

[厚~很癢耶~]你抓著你的頭,一副很想揍我的樣子。

[喂!幾點了?]為了保住我這條小命,本能告訴我,我得趕快扯開她的注意力。

[嗯~ 哇!快3點了耶!]

[那…我們是不是該睡覺了?聽說明天有人要上早班耶!]我無奈的提醒她,我還要上早班,而且還要從大社騎到…鹽埕。

[對喔!我都忘了耶!]

走上2樓,[這是以前我妹的房間,這是我弟的,然後…],走到3樓,[這是我媽和我爸的房間,我回來都在這裡睡。]

[那今天呢?我是要睡你弟的房間還是你妹的?]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化解這敏感的問題,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能力了!

 

我沒想到你居然跟我說[今天?今天你跟我睡我房間!]

靠~~~~我的天啊!聽到這句話,我的身體又熱了起來!

<拜託!不要罵我下流!如果你是我,你也會和我一樣的!>

你帶我到不是3樓卻也不算4樓的一間房間,或著說是在3樓和4樓之間的一間房間。

你的房間應該不算是一個處女座該有的房間,我想你應該是處女座的異類吧。

其實也不是亂,但就是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我以為處女座的人應該是…就是很誇張的乾淨。

好吧!這只是我想像的~只不過可能是我想的太誇張了!

你房裡掛著一張50x50的照片,看起來像是你國中的時候,還有一些小玩偶。

櫃子上有些進口的玻璃瓶裝啤酒,我想應該是裝飾用的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nd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